Loading...

全球網

本網站資訊僅適用於旅遊同業
©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分潤是什麼 ?

分潤就是分配利潤,目前多運用在網紅銷售抽成中,例如電商賣家與網紅合作時,網紅每帶來一筆訂單就可能獲得利潤。


邀請您共享利潤

2020 是特別的一年,面臨旅遊產業的變動,先啟資訊邀請您加入分潤計畫,雖然訂購機票量銳減,卻因行程頻繁修改而並未同比率的減少提供旅客次數,於是我們大膽的試行廣告版位的曝光,目前廣告版位並未進行任何販售;我們期待在招商銷售廣告版位的執行,並透過您的每一次曝光中文行程表及電子機票收據 ( ETPIR ) 的機會,與您共享利潤。





為您分潤,推行中文行程表實名制

目前網紅分潤的作法是提供一組專屬的連結,供網紅在推荐商品時置入;為了讓您更簡單方便的參與中文行程表及電子機票收據 ( ETPIR ) 的分潤機制,因此推行中文行程表實名制,只要在 SabreRed360 中文行程表透過單一次修改個人資料,輸入先啟資訊 Sabre 官網會員的帳號 / 密碼,就能夠立即開通分潤機制。


取得分潤方式

透過中文行程表及電子機票收據 ( ETPIR ) 取得分潤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單一次在 SabreRed360 中文行程表的修改個人資料中輸入先啟資訊 Sabre 官網會員的帳號/密碼開通分潤機制後,每次列印 ( 無論實體或是PDF ) 中文行程表 / 電子機票收據 ( ETPIR ) 系統將計算CPM,當您提供的 ( 無論實體或是 PDF ) 中文行程表 / 電子機票收據 ( ETPIR ),旅客進行點擊查閱該廣告內容時系統將計算 CPC,CPM / CPC 的分潤積點,將由不同廣告版位的銷售利潤來決定。



分潤積點

所有積點都可透過先啟資訊 Sabre 官網的會員積點查詢了解,累積積點能兌換禮券,而且所有積點皆屬會員個人,即使會員日後至不同旅行社服務,積點也能繼續累積不中斷或歸零,唯各項銷售廣告版位的實名會員所獲分潤積點將依活動規則有上限之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