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球網

本網站資訊僅適用於旅遊同業
©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迎接趨勢 掌握先機 全新推出智慧服務管理學程

面對時代變遷,只有擁抱創新才能迎接挑戰 ! 科技趨勢更加速往智能發展,觀光旅遊產業的運作方式更較以往不同,產業近年加速進化,將導入年輕世代更早接觸旅遊科技知識與體驗旅遊業界實務運作。因應大專院校旅遊觀光科系競爭力提昇及吸引高中職 108 課綱自主學習旅遊科技項目導入,2021 年構化推出智慧服務管理學程。

智慧服務管理學程因應不同對象推出

課程設計跳脫原有思維,結合產業科技智慧運用,拓展學生跨域學習體驗,協助校園特色招生,產觀學各面相兼顧中推出全新智慧服務管理學程,將因應不同對象推出,針對現在身為觀光產業相關科系的您,將透過課程了解科技在旅遊運用的進化,或對觀光產業有興趣的中高職學生,透過營隊或專題演講一探究竟,又或身為老師的您,將提昇旅遊產業科技運用見解,亦或對旅遊產業專業渴望在職進修的您,透過智慧服務管理學程為您提昇產業技能。

Satin
我是 108 課綱後的高中職生,網路電腦及智慧型手機,我很有興趣。想攻讀大學旅遊、資訊、科技相關科系。
Alan
我是大專院校準畢業學生,想學習旅遊產業實務流程並於希望增加科技實務經驗,未來投入線上旅遊、航空公司、觀光業
Janet
我是大專院校副教授,現台灣少子化,各校競爭將更激,我想有科技趨勢、智慧化學程吸引年輕世代學生來校就讀。提早接觸科技知識與全新旅遊業界實務運作。
Roger
我是斜槓業界講師在旅行公會、全聯會、航發協會、職訓中心…等機構各種知性培訓課程我都很有興趣,想自我學習提升競爭力。

智慧服務管理學程各式方案供您運用選擇

智慧服務管理學程
 收費方式:每學年 TWD 48,000,一次性建置費用 TWD 50,000。
 並提供以下三種課程安排。
選修課程

適合對象:高中職學校

課程內容:了解旅遊科技運用及實作力,除教授旅遊科技知識,另導引撰寫自主學習、進入理想大學系所。
完整課程

適合對象:大專院校

課程內容:增進大專院所學生對科技旅遊與資訊業界實務運用,強化就業即戰力。
在職進修

適合對象:各式在職訓練機構

課程內容:協助各訓練機構拓展推廣增加多元培訓課程為行銷訴求。

智慧服務管理學程也提供多樣式教學

特色營隊
適合對象:高中職學校
課程內容:以學習認證日後能為申請學校加分為主要行銷訴求。
收費方式:三日營隊每期 TWD 6,000/人
了解更多
講師培訓
適合對象:講師
課程內容:培訓大專院教授講師對智慧課程的熟悉與教學運用,旅遊科技與業界實務交互搭配,活化教學內容。
收費方式:完整三日培訓 TWD 10,000/人
專題演講
適合對象:所有對象
課程內容:分享旅遊科技最新運用技術,旅遊數據運用,輔佐教授講師提昇教學質量
收費方式:每小時 TWD 3,000,專題演講一次為 2 小時。
了解更多

智慧服務管理學程 不同對象 各式組合 任您選擇

智慧服務管理學程課程主軸

智慧服務管理學程認證考試

  • 認證方試:

    課程完成,以線上考試方式進行

  • 考試時間:

    60 分鐘

    考試時間內以 OPEN BOOK 方式進行,可重複多次考試,系統自動採取最高一次分數予以計分。

  • 考試題型:

    是非 10 題 ( 20 分)、單選 30 題 ( 60 分 )、複選題 5 題 ( 20 分 )

  • 學習證書:

    考試成績達 75 分 ( 含 ) 以上始核發電子學習認證

    實體紙本證書 TWD 200 元

  • 考試費用:

    TWD 800 元 ( 含電子證書 )

  • 智慧服務管理學程課程手冊及自我評量,每本售價 TWD 3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