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球網

本網站資訊僅適用於旅遊同業
©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Click Shop 有位有價

線上航班即訂即開,全自動靈活且高效益的線上銷售產品

「Click Shop 有位有價」,提供旅客快速搜尋有位低價機票,線上直接訂位、付款、自動開票,並提供旅客中文行程表,也可登入 TripCase 應用程式管理行程,因應旅客的不同操作需求,響應式網頁設計 ( RWD ) 符合所有裝置 ( 電腦 / 平板 / 手機 ) 瀏覽友善且美觀。

我們知道旅遊產業是競爭激烈的環境,因此我們持續不斷的優化技術,以期望提高您的運營效率拓展業務,只需 3 步驟完成訂單,並提供後台彈性設定與可直接串接網站,旅行業者可快速 Online,降低旅遊業者開發及維護成本。先啟資訊 Sabre 是您最佳戰略合作夥伴。想了解更多「Click Shop 有位有價」,請立即聯繫 先啟資訊 Sabre



票價靈活,即時可靠

採用 Sabre BFM ( Bargain Finder Max ) 票價搜尋工具,提供 Branded Fare 與 Fare Family 票價選擇,涵蓋公告票價 ( Publish Fare)、個別票價 ( Private Fare )、企業票價 ( Account Code Fare ),依業務邏輯進行加減價設定,旅客透過搜索和過濾器進行更簡便、精準的訂位流程。


中文票規,清晰明瞭

全票價經過系統計價與開票規則確認,提供旅客簡易中文票價規則,為維護旅客權益 Click Shop 提供機票效期、使用期限、改票說明、退票說明、託運行李及備註資訊,不同旅遊需求都能選擇適合的票價產品,免人工處理,是 Online 轉型時代的關鍵。


付款開票,安全自動化

Click Shop 具高度擴展性,可串接線上金流,將 PNR 置入指定 Q 信箱集中管理,還可啟用 Sabre 最新自動開票服務 ( TicketExpress ),旅客輕鬆完成線上訂位、付款、訂單通知,旅行社即時自動完成開票,讓旅行社達到機票銷售服務全自動化。


絕佳的 UI、UX 設計

我們重視用戶體驗設計,我們的 UX 團隊從數據分析,瞭解旅客的操作行為,不僅採用響應式網頁設計 ( Responsive Web Design, RWD ),旅客透過不同裝置瀏覽時都能享受絕佳視覺體驗,我們持續關注全球設計趨勢,並提供直覺式操作後台。


▲ 以上為操作示意圖,請依實機操作為主。


Sabre 先啟資訊提醒 貴司務必重視資安,為保護交易資料及旅客個資之安全,並強化消費者對 貴司網站之信任度,請落實網站加密保護機制。
Google 於 2020 年 2 月更新 Chrome 80,採取新的 Cookie 安全模型,預設無法跨網站存取 Cookie,必須明確的使用 SameSite=None 設定以及 HTTPS 連結,才能被外部服務存取。 有鑑非 HTTPS 網站被 Google 標記“不安全”、可能發生跨網站存取時網頁流程中斷,以及未加密的資料傳輸易被攔截盜取,為保護交易資料及旅客個資之安全,並強化消費者對貴司網站之信任度, 請貴司 務必申請 SSL 憑證並啟用網站 HTTPS 安全連線。本公司除提醒及宣導資安之重要性,並請您參閱【Click Shop / Click Shop Package 產品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