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球網

本網站資訊僅適用於旅遊同業
©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Galaxy 雲端智慧管理系統

隨著科技的快速進步,資訊的迅速傳遞和透明,旅遊業面對更多元的挑戰,Galaxy 雲端智慧管理系統提供線上(網站銷售),線下(訂單帳務)完整的前、中、後台的一站式雲端管理,24 小時線上銷售服務不間斷。網站銷售可串接有位有價 ( ClickShop )、動態打包機加酒 ( ClickShop Package ) 及 B2B 商品,線上訂購資訊自動導人中、後台進行銷售及帳務管理,提供各項數據分析的儀表版,供管理階層一目了然營運狀況。


1.資訊安全

系統主機管理建置了專業防火牆、入侵偵測及防禦系統。
保障資料安全做到了資料加密及完整的異地備援機制。
登入的雙重驗證確認操作者身分加強系統管理的縝密度。

2.網站銷售

網站銷售可串接有位有價 ( ClickShop )、動態打包機加酒 ( ClickShop Package )、團體商品、自組商品及大型旅行社的 B2B 商品 ( 團體 / 票券 ) 等,豐富商品品項,滿足消費者一站購足的需求。

3.支援多裝置

響應式網頁設計 ( Responsive Web Design ) 的設計,讓瀏覽者不論使用桌機、筆電、平版、手機皆可觀看到完整的商品資訊及最佳的瀏覽效果,獲取好的網站體驗提升訂購率。

4.商品管理

商品多元的經營,可直接上架管理系統現有團體資料、自組包裝網銷特色商品。
亦可透過 API 串接其他系統及匯入 B2B 商品,豐富產品內容的同時亦可掌控銷售狀況。

5.線上付款

旅客體驗到訂購完成、付款到收到電子機票/飯店住宿券的簡便及迅速。
銷售管理者體驗到自動化的便利,從訂單成立,帳單開立,自動收款的銷售流程全程自動完成。

6.電子代轉

支援【紙本代轉】和【電子代轉】,可依旅客的需求彈性提供實體紙本代收轉付,或以 E-mail 形式寄送的電子代收轉付。

7.雙制會計

可依旅行社需要的帳務基礎,選擇收付款時才入帳的【現金制】 或 交易成立即入帳的【權責制】,完整呈現帳務報表讓管理階層得知公司營運成果。

8.圖像報表

提供傳統數字型的報表外,加值提供視覺化圖像分析,將數字以更直覺式的圖式表示,讓管理者可以更快速的看懂數字所表現的涵意及掌控營運狀況。

9.串接 GDS

Galaxy 的旅客資料,自動上傳至先啟訂位通 ( Butterfly ),透過 SR360【客互通】下載旅客資料,讓訂位變的簡便快速又正確。

10.支援 API 介接

透過 API 的資料交換,將自有網站的訂單資料串連至 Galaxy 中後台進行銷售及帳務的管理流程。
透過 B2B 機制,將供應商的商品串接至 Galaxy 網站豐富網站商品選項,增加商品品項及銷售機會。



宣傳影片:

▲ 影片保護聲明:影片屬先啟資訊 Sabre 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使用





想了解更多「Galaxy 雲端智慧管理系統」,請立即聯繫 先啟資訊 Sabre